Thursday, October 1, 2009

Master English Pronunciation Completely

Posted on 12:43 AM by Seeker




Language: Multi-language
Type: English Learning
System: Win XP
Size: 277MB




Photobucket View Screenshots




1.素材權威豐富 素材由人教社選定的專家及外籍學者編寫、朗讀。 素材包含數千個發音盲點(近似音)的辯識練習和分門別類的 10000多單詞。發音盲點包含音標盲點、音節盲點、單詞盲點等,並且 用戶在學習過程中還會智能地產生用戶自己的盲點。
2.目標徹底 《英語發音“滾瓜爛熟”》的目的是使您對英語發音的敏感度就象 母語一樣,任何英語發音都能在您大腦裡產生直接反射,英語的聽和 說再也不需要經過反復思考。
3. 功能強大 音標學習:通過音標發音技巧、音標發音校正、音標聽寫、常見音 標盲點辯識、用戶音標盲點辯識等功能使您對每一個音標都能正確發 音和辨別。音節學習:通過音節拼讀、音節聽寫、常見音節盲點辯識、用戶音 節盲點辯識等功能進一步提高您對音語發音的敏感度,並且使您以後看到任何單詞都會發音。 常見單詞盲點辯識:本產品從國家教委指定教材中精心挑選了數千 個單詞盲點,如“thin”和“thing”, “sin”和 “thin”, “wheat”和 “wait”, “ship”和 “sheep”等,讓您反復辯識。學完這些盲點後,您再也不會在聽英語時因某個單詞而打頓。
用戶單詞盲點辯識:用戶單詞盲點是您在學習過程中產生的盲點。 該功能是為您自己量身定制的一套單詞發音盲點解決方案。
捋單詞:讓您一遍一遍地將所有常用單詞的發音和詞義捋得滾瓜 爛熟。捋單詞與一般的單詞記憶法完全不同,它總是讓您優先記憶您最不熟悉的單詞,使您在短時間內對10000餘個常用單詞的熟悉程度都 同“Sorry”一樣,脫口而出。我們的單詞庫按難易程度分為8個等級,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選擇任一個等級。
4、適用面廣
本產品適合每一個英語學習者,如果您是初學者,您可以用來學好 發音,並快速高效地提高聽力水平;如果您已具備一定英語水平,本產 品將會使您的聽說能力產生突破性提高;如果您的英語水平非常高,本 產品仍然對提高英語敏感度大有裨益。
如果您長期學習英語而始終無法解決英語聽說難題,或許您就差這 麼一點點——《英語發音“滾瓜爛熟》——您的必經之路!


前 言
一、產品介紹
(一)為什麼英語發音要滾瓜爛熟
(二)《英語發音滾瓜爛熟》特點
二、軟件安裝
1.系統要求
2.安裝步驟
3.啟動應用程序
三、使用說明與學習方法
(一)功能安排與層次
(二)主界面操作說明
(三)通用的操作
(四)音標學習
(五)音節學習
(六)常見單詞盲點辨識
(七)用戶單詞盲點辨識
(八)捋單詞
四、音標口型圖與要點
附錄1 滾瓜爛熟系列產品介紹
附錄2 用戶試用心得
附錄3 用戶服務說明


這個是硬盤破解版的,也就是無需註冊,不用下載對新手來說使用起來很麻煩的虛擬光驅,解壓縮後按使用方法即可使用;而且和註冊版的功能一模一樣,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文本,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個使用者可以參與的有互動功能的軟件,文本也隨之融入其中,即使沒有文本也可以在軟件使用的過程中看得到,這樣就免去了後顧之憂!


Download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Response to "Master English Pronunciation Completely"

AddThis

Bookmark and Share
technorati

Disclaimer:
The content of this blog is used for introductions, sharings and trials. None of the files shown here are hosted or transmitted by this server. All Copyright is reserved to its company or author. Please delete the file(s) in 24 hours after downloading.
When visiting our Web site and downloading the files, your Web browser may produce pop-up advertisements. These advertisements were most likely produced by other Web sites.